台灣好農部落格

加了這一味,甜酒釀更好吃

多瑞米亞 2016-07-12

「酒釀」是相當棒的養生聖品,月子期、生理期、想要補充營養都可以來份酒釀料理,酒釀可以照顧身子骨並感覺暖和,另外可以暖和身子骨的食材還有「薑」!當「薑汁」遇上「酒釀」可以擦出甚麼樣的滋味呢?熬煮薑汁很麻煩?酒釀怎麼煮?為什麼煮出來的酒釀蛋有腥味?待小編為您分析喔~

歡迎點擊,逛逛台灣各地好食材 …

熬煮薑汁很麻煩?

這一罐–「台東有機蜜薑汁免煮、免熬,薑汁系列甜湯輕鬆煮~

有機食材製作,添加好安心!

201412161902411814

更多優質文章請按此…

<<薑汁酒釀蛋>>

材料僅需準備台東有機蜜薑汁」、甜酒釀、優質雞蛋。

生理期前後、照顧身體、生產後、哺乳期的朋友,無論男女都可以學學這一招! 照顧身子骨真的很簡單省時,好吃的秘密藏在細節裡,開始準備筆記囉!

給哺乳媽咪的小提醒:
酒釀是傳統的發奶食物,少量的酒精可以促進乳汁分泌喔∼但市售酒釀不一定會標明酒精濃度且各人對於酒精的耐受性不同,即使其酒精濃度相當低,但也建議酌量添加喔!

檔案_003

 

筆記1: 煮酒釀

酒釀不宜久煮,以免發酸。

水滾後加入酒釀煮一下即可,喜愛濃稠加多一點,像是綿密的白粥也相當好吃~

檔案_000

 

筆記2:加蛋花

選用優質好蛋,湯頭不會腥!

加顆蛋讓營養加倍!記得火轉小,將蛋打散加進鍋中煮蛋花,不要急著攪拌,先讓蛋在鍋中熟成定型一下,蛋花才會漂亮喔~

檔案_001

 

筆記3:加蜜薑汁

調味後立刻關火,保持蛋花鮮嫩。

加進「台東有機蜜薑汁」調整至喜愛甜度,薑汁免熬煮好方便!

檔案_002

煮好的<<薑汁酒釀蛋>>就可以直接品嘗了,也可以加進湯圓、芋園、地瓜等增加口感的層次喔!

檔案_005

更多蜜薑汁照顧身體小撇步~

薑茶不用自己煮!四季變化、冷氣房感覺發冷受寒,喝這杯!

古法釀造天然無添加的有機甜酒釀~精選高山無毒竹薑,台灣第一瓶高山竹薑汁!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