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三步驟輕鬆 清理微波爐 !食物殘渣OUT!

鹽巴仔 2015-09-16

糟糕!每次微波食物後,微波爐內就像經歷二次世界大戰一樣嗎? 清理微波爐 小訣竅,快來學!

小編在這裡教你輕鬆 清理微波爐,不需要任何清潔用品,還能有股淡雅的果香味~

只要三步驟,讓家裡微波爐像新的一樣乾淨!!快來瞧瞧~

清潔微波爐

【材料】

白醋       半大匙

水               一碗

檸檬水       適量

【步驟】

1.準備一塊陶瓷碗,倒入白醋與水後,放進微波爐內,大火微波3分鐘。

2.微波結束後,切記需拔掉插頭斷電,接著拿一塊乾淨的抹布,擦拭微波爐內壁。

3.擦拭後,將抹布沾取檸檬水加醋,擦拭第二次,也可以直接微波加熱檸檬水和醋水(1分鐘),即可達到除臭清香的效果!

【小撇步】

1.切記!放入微波爐內的器具千萬不能是金屬製品,會容易發生爆炸或有害物質產生喔!

2.想要除臭,建議還可以將橘子皮放入微波爐中加熱15秒左右,就可達到清香除異味的效果喔!

看完後是否受益良多,想立馬衝去實驗!!使用有機栽種的檸檬,不僅清潔效果佳又安心~~  🙂

小編特別推薦安心檸檬~>>台東阿祥的無毒綠檸檬這邊買,

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201602151302160590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