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常喝感冒糖漿並不好!黑糖檸檬茶輕鬆煮~

白櫻樹 2016-04-19

覺得喉嚨不舒服,又不喜歡喝藥包裡的感冒糖漿嗎?這時候就來杯成分天然,好喝回甘的黑糖檸檬茶吧!富含維生素C的檸檬,只要連皮帶果肉一起煮,就能去掉檸檬果肉的寒性,讓茶裡多了一款檸檬皮(陳皮)的功效。加入黑糖活絡氣血,對女性朋友更好。輕鬆煮出黑糖檸檬茶,既好喝又能保養身體,還能養顏美容唷!

歡迎點擊,逛逛台灣各地好食材 …
檸檬小百科

檸檬熱量低,又富含維生素C與鉀、鈣、鐵等多種礦物質,猶如天然抗生素般對人體多有益處。並含有豐富的檸檬酸,是高度的鹼性食品,抗氧化功能很強,因此有「美容果」的美稱。

材料:

DSC_0279

更多優質文章請按此…
檸檬一顆、黑糖適量

製作方法:

(1)把檸檬洗乾淨之後切片。
DSC_0281
(2)在鍋中注入約500cc的水,加熱煮滾。
DSC_0291
(3)水滾時加入黑糖檸檬片,邊煮邊用湯杓擠壓出檸檬汁。
DSC_0292
(4)煮2分鐘即可關火,趁著溫熱緩緩飲用。
DSC_0296

小撇步:

*女性朋友若是生理期不舒服,還可以加入薑汁共煮。
DSC_0300

可以連皮泡的檸檬,一定要讓自己放心、讓家人安心>>好品質的檸檬,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台東阿祥的冬季檸檬

 

充滿香濃風味、自然美好滋味的的各式蜂蜜,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台東關山丹荔蜂蜜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