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女人的私房美顏茶,檸香玫瑰花茶

白櫻樹 2018-01-26

玫瑰碰上女人,那可是有說不完的話題。就連古代的女人,都喜愛用玫瑰來保養自己,像是武則天飲玫瑰露、敷玫瑰花瓣;楊貴妃把玫瑰花蕾浸泡在沐浴池內;慈禧太后也喜歡用玫瑰來養顏。這是因為玫瑰除了花朵美麗之外,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、C、B、E、K,以及單寧酸和抗氧化物,對身體好處多多。加上富含維生素C的檸檬,好喝又健康,特別適合女性朋友飲用。

選用台東有機玫瑰花原料,搭配台灣龍眼蜜手工古法熬製的獨特玫瑰花釀~

【材料】

玫瑰花釀3大匙、紅茶茶包一個、檸檬半顆、熱水1000g

作法

(1)將茶包放入茶壺內,注入熱水。

(2)將玫瑰花釀舀入壺中,並加以攪拌均勻。

(3)將檸檬擠汁加入玫瑰紅茶內,再次均勻攪拌。

(4)倒入杯中就可以喝到暖呼呼的檸香玫瑰茶囉!

小撇步:

(1)也可以加入桂圓、枸杞,泡出屬於你的養生玫瑰茶。
(2)市售的玫瑰花要小心農藥殘留的問題,最好選擇有機認證的玫瑰產品,喝進身體才安心。
(3)玫瑰花釀本身有加入蜂蜜,因此不用額外再加糖,就有酸酸甜甜、芳香撲鼻的好味道了。

選用台東有機玫瑰花原料,搭配台灣龍眼蜜手工古法熬製的獨特玫瑰花釀~日曬安心玫瑰花瓣、花茶~有香又安全,甚至可以連皮一起沖泡的好檸檬~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