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營養零嘴自己做,涮嘴牛奶起司棒~

白櫻樹 2016-06-13

有點餓又不會太餓的時候,或是放假想放鬆看部影片… 此時配點零嘴再好不過了。但是市面上販售的零食,翻看背面成份欄總有一堆落落長的添加物讓人不敢領教,想到「食安問題」更不敢隨便給小小孩吃。美好的解饞零嘴,還是靠自己雙手萬能DIY吧!材料簡單,方便快速就做好的牛奶起司棒,濃脆香酥,涮嘴超好呷!

歡迎點擊,逛逛台灣各地好食材 …

材料

起司2片、低筋麵粉80g、砂糖15g、食用油25g、牛奶30cc

更多優質文章請按此…

作法

(1)將牛奶與砂糖倒入鍋中加熱,將起司撕小塊丟進去後拌勻。
DSC_1277
(2)稍微放涼後加入食用油後攪勻。
DSC_1280
(3)將低筋麵粉過篩。
DSC_1274
(4)分次將麵粉加入牛奶起司液中攪拌。
DSC_1281
(5)搓成一個不黏手的麵團。
DSC_1283
(6)將麵團桿平,切割成自己喜歡的大小放上烤盤,也可以捲起來做點造型。
DSC_1284

(7)放入180度烤箱預熱10 分鐘,之後將盛裝牛奶起司棒烤盤放入,烤約15~20分鐘,就能做出香酥涮嘴的小零嘴了,也很適合長牙期的寶寶吃喔!
DSC_1290

小撇步:

(1)用密封盒保存約可放3天。
(2)放涼吃起司的味道更明顯,吃起來也會更脆。
(3)低筋麵粉加到麵團不黏手即可,不用一次全部倒入。

做給自己與家人吃、做給小小孩吃,來用香濃醇後又安全的健康鮮乳吧!>>100%無調整鮮奶,禾香鮮乳,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禾香鮮奶鮮乳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