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免油炸~也能做出好吃的乾煸四季豆

Jessie媽咪 2016-10-12

做乾煸四季豆時首先要油炸四季豆,將四季豆炸到外皮變皺,是這道料理最重要的關鍵。雖然好吃,但也不自覺吃下多餘的油。現在教你不用油炸,就能做出少油的乾煸四季豆,既簡單又好吃喔!

歡迎點擊,逛逛台灣各地好食材 …

4

上餐館總會點些在家也少吃到的菜餚,這道乾煸四季豆即是其一。只要是需油炸這步驟,主婦們一定很傷腦筋,油炸後的那鍋油該如何處理?因此許多好吃的料理在家就很少出現在餐桌上,現在不用傷腦筋了,用烤取代油炸,一樣能做出道地的乾煸四季豆。少油更健康,一定要試試。

更多優質文章請按此…

【免炸乾煸四季豆】

材料:

四季豆1把、絞肉80g、辣椒1根、蒜3粒、花椒粒些許、醬油1/2茶匙、糖少許、鹽少許、黑胡椒粉少許、橄欖油約1茶匙

IMG_0521

作法:

  1. 將四季豆洗淨,擦乾水份,去絲切成段。蒜及辣椒切細備用。
  2. 加入鹽、黑胡椒、橄欖油拌勻

IMG_0526

  1. 烤箱200度烤約10-15分鐘。(各家烤箱所需的時間不一定,只要烤至四季豆外皮變皺即可)

3

  1. 熱鍋(不須加油),將絞肉入鍋炒,炒至油逼出,加入蒜及花椒粒續炒。

IMG_0529

  1. 將烤好的四季豆加入拌炒,醬油與糖調味,辣椒末起鍋前拌炒即可。

IMG_0534

好吃的乾煸四季豆上桌囉~

1

堅持用好飼料,自然熟成的黑豬肉更顯鮮嫩美味~單一牧場飼養,使用黑豬前腿部位肉,肥瘦比為2:8的黑豬低絞肉,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201511171138484131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