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料理好煮意!拌飯拌麵外,麻油薑這樣調味更美味

Shuhui Tsai 2016-11-01

時序過了霜降,早晚溫差大,平日的養生更為重要。除了正常作息之外,也可藉由溫補飲食調養。其中麻油薑是非常適合秋冬的食療料理,除了傳統小火慢煸麻油薑的香氣風味,分享簡易的麻油薑做法以及多款美味料理,餐桌上的佳餚,輕鬆上菜!

三杯料理調味好搭檔~麻油薑(3罐)含運費850元,現在特價749元!

【簡易的麻油薑做法】jg-2-1《食材》泥2小匙、芝麻油1大匙、1大匙、醬油1小匙、二號砂糖少許。

《作法》薑磨泥和調味料調勻,非常適合涼拌小菜。

《料理筆記》美味的秘訣→砂糖!適度的甜更能突顯薑泥清爽的風味。害怕薑辣味的人也OK!點文看更多→薑!你切對了嗎?還有輕鬆磨薑泥的小撇步。

更多優質文章請按此…

【麻油薑蔬食義大利麵】拌麵線就十分美味的麻油薑,用於義大利麵也非常搭!sog-1-1《食材》綠蘆筍3支、白花椰菜數朵、紅蘿蔔1小段、牛番茄1顆、玉米筍2條、毛豆1把、鴻喜菇1/4包、義大利麵100g。

《調味》麻油薑1匙、海鹽適量。

《作法》

(1) 鍋中水滾加入海鹽,麵條以中小火煮約8分鐘,撈起瀝乾水份。

(2) 蔬菜洗淨備料如圖,燙熟(牛番茄除外)。 將義大利麵、蔬菜和麻油薑拌勻即可。

【作為佐料沾醬使用】sog-2-1麻油薑加少許醬油拌勻。蛋餅、水餃佐以麻油薑沾醬,好吃極了!

【麻油薑的台式風味小炒】色彩繽紛的小炒,麻油薑更顯甜玉米的鮮甜滋味。dcsc-2-1

《食材》雙色甜玉米1條、筊白筍2支、紅蘿蔔1小段、四季豆1把。

《調味》麻油薑1匙、海少許。

《作法》蔬菜洗淨,備料如圖。鍋中加入麻油薑和蔬菜拌炒至熟、少許海鹽調味。

海鮮料理調味好搭檔~麻油薑。以溫熱性的麻油薑調味,除了增添風味也平衡透抽、螃蟹等海鮮的寒性。

【透抽米粉湯】nsrf-12-1四張圖,秒懂透抽處理!輕鬆煮,透抽米粉湯

【酒蒸螃蟹】ks-7-1三張圖,秒懂螃蟹處理!滿滿鮮味的酒蒸蟹,輕鬆煮

【三杯透抽】家常菜的三杯料理,用麻油薑調味,輕鬆上菜!ssga-6-1在家簡單做!三杯透抽~好下飯啊!

《小編真心話》

麻油薑真的是主婦的好幫手!單身小資族也很適合!尤其一個人在外居住上班,沒有媽媽照料飲食,一罐麻油薑,簡單料理食補,還蠻方便的。(小編的弟弟表示:姊,我的麻油薑呢?)大男生也可以自己簡單煮。

小編很愛揪團購的麻油薑,也推薦給你。超熱銷!回購率超高!農場自產薑原料,天然手感,餐桌必備的麻油薑。100%本土蓬萊米製作的米意大利螺旋麵。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201412291745136743201610201606057852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