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芒果季來了!你認識他們嗎?

xiaoming 2017-06-01

夏天的水果種類多,也超好吃,其中初夏開始最讓人期待的就是芒果,產季從台灣南端的屏東枋山開始。台灣的芒果實在超好吃,最有名也最普遍的就是愛文芒果和金煌芒果,但你應該也聽過玉文、凱特…….他們在口味及外型上有什麼不同呢?除了這幾個品種,還有哪些少見,但也超好吃的芒果呢?現在就來認識他們吧!

你知道夏雪芒果嗎?台灣本土研發,第一個有身分證的芒果喔!>點我看介紹<

愛文芒果

果皮紅、果肉黃,香氣足又甜,口感細緻,是廣受歡迎的人氣品種。

金煌芒果

皮和肉都是金黃色,口感Q彈,甜度高,果粒大,一次一顆大滿足。

玉文芒果

以愛文為父、金煌為母培育,兼具金煌大果粒、愛文香氣與甜度。喜歡愛文,更要吃玉文,果肉多超爽快。

金蜜芒果

果實較小,金黃色的外表,結合土芒果和蜂蜜的香氣,甜度可達20度以上

紅蜜芒果

有愛文和土芒果的果香,甜度高,纖維少,籽超小,一口咬下都是芒果蜜。

黑香芒果

深綠色果皮,成熟了也不轉色,像是大型土芒果,纖維細,帶有龍眼香味,冰過更好吃。

金興芒果

果實大,纖維細,多汁籽小,可以大口品嚐甜中帶酸的芒果滋味。

凱特芒果

產季最晚的芒果,果皮上到下顏色由紅、黃到綠,果大肉厚,甜中帶酸超迷人。

夏雪芒果

台灣本土培育,第一個有身分證的芒果

外表黃中帶綠,果肉深黃色,口感細緻香氣濃,結合金煌、愛文和土芒果優點的稀有品

看完這麼多芒果的介紹,你最想吃吃看哪一種呢?挑選訂購可以直接點下方圖片,或來電02-8780-3000洽詢。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