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冰熱蓮花茶這樣泡,還有護膚妙用報你知

Fanyiruei 2017-06-27

香水蓮花美觀怡情,色系眾多。其中,無毒栽植的黃色香蓮最宜沖茶,除却農藥殘留疑慮、無咖啡因,可以安心的飲用!而低溫烘烤技術,能充分保留花體的色彩和香氣,乾燥的植朵經水複綻,琥珀金的茶色相當詩情畫意,香味馥而不烈。快來看香水蓮花茶的沖泡方法與妙用,風雅一下吧!

沖泡方法

(一) 熱飲:將乾燥香蓮置於壺內,加入600C.C.的熱水讓植朵自然舒展,浸泡3至5分鐘待水色轉金,再將香蓮撈起即可飲用,或加入冰糖,嘗試不同滋味喔!

(二) 冷飲:取乾燥香蓮置於煮鍋,放入2000C.C.的水熬茶,水沸後關火將香蓮撈出,靜置待涼就能喝囉!也可以把降溫的香蓮茶擺進冰箱冰一下,啜飲沁心蓮香。

香水蓮花茶03

妙用:你知道蓮花茶還可以護膚嗎?

香水蓮花富含花粉、植物多醣等成分,膠質更是一般蓮花的3~4倍!熱水沖泡之後,看看蓮花根部,會發現營養的膠質全都跑出來了。喝完茶之後可別浪費,從花的底部用力擠,豐富的膠質「ㄉㄨㄞ ㄉㄨㄞ」的,在皮膚上搓開感覺好滋潤!天然又安心、一點都不輸給蘆薈呢。

白河香水蓮花茶,不含咖啡因、不刺激,養生熱飲、還是清爽冰飲都很適合!歡迎想嘗鮮的朋友們點選下圖連結,或來電02-87803000了解更多資訊。

香水蓮花茶04

PHOTO RESOURCE:Pixabay:pixel2013StockSnap CC Licensed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