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酪梨拿鐵!咖啡新喝法,醒腦又飽足

Jessie媽咪 2017-08-29

早上一定要來杯咖啡的你,除了加鮮奶加糖增添咖啡的香醇外,還可以試試加入這項食材,包準你會愛上這完美的搭配!

早上來杯咖啡,下午來杯咖啡,現代人酷愛咖啡,除了提神外,經研究證明喝咖啡的好處不少呢!只要適當飲用並選擇品質優良的咖啡,享受咖啡香醇的同時,還有養生的作用,真可謂一舉多得。

除了品嘗黑咖啡外,也可以加鮮奶、肉桂或是酒類等,調配出各式各樣風味咖啡。那麼,加入營養滿分的酪梨入咖啡中是否有嘗過呢?

酪梨是公認營養最豐富的水果,被譽為「貧者之奶油」。其滑順的口感猶如奶油般,但卻沒有奶油的負擔。富含多元不飽和脂肪酸、纖維質等,可以增加飽足感,與咖啡一起搭配,滑順可口,喝下一杯酪梨咖啡一餐的營養都充足囉!

【酪梨咖啡】

材料:

酪梨半顆、黑咖啡1杯、鮮奶半杯

作法:

  1. 酪梨去皮取肉。

  1. 加入鮮奶與黑咖啡,並加些冰塊一起攪打。

  1. 打好後直接飲用。

【小叮嚀】

若喜歡有點甜味者,可以加些煉乳調味。

  • 酪梨的不飽和脂肪酸含量高,是對身體有益的好油脂,抗氧化物能力很強,有助於保持年輕好氣色喔!
  • 台灣本土咖啡,自然栽培、人工手採,口感溫順香氣馥郁。
  • 禾香鮮乳,中醫學觀點培育的健壯乳牛,100%無調整鮮奶,濃郁好喝。
  • 安心食材訂購請點下面圖片,或來電(02)8780-3000洽詢。

 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