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鮮奶油out!豆腐酪梨奶油聖代一樣滑順好吃

白櫻樹 2017-10-05

漂亮甜美的聖代讓人擋不住誘惑,裡面大量的鮮奶油可是會讓美眉們的臉上冒出青春痘啊!這時候就把鮮奶油換成清爽的「豆腐奶油」,還有含有豐富脂肪的酪梨,被人們稱為「森林中的奶油」。森林奶油和鮮奶油可不一樣,酪梨富含對人體有益的油酸與維生素B、還有維生素E與葉酸、鉀等,對身體好處多多,讓美眉們更水噹噹。

美味又安全的酪梨,現在加購第2箱88折

【材料】

嫩豆腐150g、楓糖漿2大匙、香草精數滴、酪梨1/4顆、葡萄柚1/4顆

*1/4科的酪梨熱量不到100大卡。

 作法

(1)將酪梨洗乾淨後去皮,將果肉切成小塊。

(2)把葡萄柚果肉取出,切成小塊。

(3)將豆腐、一部分酪梨、楓糖漿和香草精放入果汁機中均勻攪打。

(4)選一個合適器皿,先放入酪梨、與葡萄柚果肉,再將酪梨豆腐奶油液倒入就完成這份漂亮、可口又健康的低脂聖代。

小撇步:

(1)若沒有楓糖漿,也可以用砂糖煮成的糖漿代替。
(2)也可以依照個人喜好,加入些碎堅果,或是多放一些健康清爽的水果。
(3)也可以把豆腐酪梨奶油加入青醬義大利麵中,吃起來多了股酪梨清香。

營養成分高,美味又安全的酪梨,現在加購第2箱88折起,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 

紅肉葡萄柚、黃肉葡萄柚,都是大自然的寶石,現在加購第2件69折起~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