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柿事如意~柿子風味果飲

Shuhui Tsai 2017-11-16

「柿子紅了,醫生的臉就綠了!」秋天是柿子盛產的季節,一直到立冬過後,都仍有香甜可口的柿子。富含胡蘿蔔素與維生素C的柿子,膳食纖維滿滿,營養豐富。削皮切塊吃就很美味,還可以換個方式來杯「柿子風味果飲」,品嚐秋天的好滋味♫

《食材》

甜柿1顆、蘋果1/4顆、蜂蜜1小匙、冷開水200ml。(蘋果1/4顆,口感較佳)

《作法》

(1) 水果洗淨。甜柿和蘋果去皮切小塊,可以縮短攪打時間,省時省電。

(2) 將甜柿、蘋果和冷開水,以果汁機攪打均勻。先按果汁機的瞬間鈕2~3次,快速攪打,再改為一般速度攪打均勻。(約20秒,視機種而定。) 再加入蜂蜜調勻。

甜柿和蘋果好搭啊!充滿清新花果香氣的柿子風味果飲,顏色十分美麗。早晨來一杯,活力滿滿!

《料理筆記》

  • 美味的秘訣→加入帶有花果香的蜂蜜提味,增添香氣與口感層次。
  • 濃稠度和甜度可依喜好調整。
  • 新鮮果汁有豐富的維生素,現打現喝最好。

橘紅色均勻,脫澀完全,甜度高的安全甜柿;市面少見國產蜜柿,果肉細緻、甜度高-日本品種的平核無柿,現在大特價,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