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台灣本土夢幻好油,如何挑選正港苦茶油

白櫻樹 2018-01-02

尋找好油不必遠求,台灣在地就有好油的夢幻逸品–苦茶油。這是因為苦茶油的成份最符合人體細胞所需要的營養比例,單元不飽和酸的比例佔了80%以上(比橄欖油的75%還要高),脂肪含量則最少。把苦茶油塗抹在肌膚上也能迅速被吸收,這也是因為苦茶油與人體很親和唷!而且苦茶有的來源–野生樹種油茶樹,生長在遠離城市的山區,因此不用擔心工業污染問題。

【苦茶油如何挑選分辨?】

除了選購時挑選擁有好信譽的店家外,大家也可以透過眼睛來觀察,首先外觀試清澈的金黃色,幾乎沒有沉澱物,久放的苦茶油會產生自然沉澱物。

用手搖晃裝苦茶油的瓶子,若產生的泡泡細小又持久,就是純度較高,如果泡泡一下子就不見,那品質就有待加強。

或是滴一滴油在掌心,搓揉生熱後拿起來嗅聞,純正的苦茶油味道清新芬芳,若是有油耗味就是劣質油或是混合油了。

也可以試滴幾滴在手背上抹勻,就能從皮膚吸收的狀況來察覺該款苦茶油純不純正,純正的苦茶油很快就會被皮膚吸收,但若是很難被吸收,一段時間後手仍泛油光又有黏膩感,那這瓶苦茶油很有可能與別的油摻雜混合了。

台灣天然精品~使用本土苦茶籽的台灣純天然苦茶油,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