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下飯好伙伴,酒釀昆布高麗泡菜

MOUMU 矛木 2018-01-09

酒釀本身的發酵風味、淡淡酒精的放鬆暖身效果融入泡菜爽脆的口感中,讓人一口接一口地扒白飯 。高麗菜本身的營養價值極高,從維生素B群、維生素C、維生素K、維生素U,到豐富的鈣、磷、鉀、有機酸、膳食纖維等營養素皆包。將酒釀營養好吸收、促進食慾的特點與高麗菜鮮甜清脆的高營養結合,這道簡單快速的「酒釀昆布高麗泡菜」是配飯、為湯品、食品加味的好朋友!

酒釀泡菜的風味獨特,醉人的氣味和青菜的新鮮、鹽與糖的提味及微微酸味交織成味覺的提亮。我們在泡菜時還可選擇另外加入醬油、水果或昆布等配料,讓風味更好!

好下飯的「酒釀昆布高麗泡菜」:

[ 材料 ]

高麗菜切片(視容量大小決定量)、鹽一大匙、糖一大匙、酒釀一大匙、昆布一片

[ 作法 ]

(1) 將高麗菜洗淨切好,將鹽揉進,捏出水(至少五分鐘)

(2) 放入容器密封一~三天

(3)加入砂糖攪拌

(4)  加入酒釀與昆布攪拌

(5) 密封,冷藏醃製二~三天,然後就可以隨時打開取用嚕!

「酒釀昆布高麗泡菜」有滿滿的維生素,更有酒釀的特殊風味,讓人白飯一口接一口!加在蔬菜湯裡或和餃子一起吃也很配喔!

古法釀造天然無添加的有機甜酒釀,脆、甜、多汁的有機高麗菜,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