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奇亞籽檸檬片,暖暖喝超對味

小安 2018-02-09

奇亞籽(Chia seeds)富含Omega-3、纖維以及植物蛋白,是近年風靡全球的超級食物,泡水可以讓奇亞籽膨脹更增加飽足感。檸檬帶皮切片,經過熱沖泡後可釋放植化素,結合這兩種健康食材的奇亞籽檸檬片,現在天氣冷讓人愛不釋手,趕快來看看怎麼用奇亞籽檸檬片做出多種變化熱飲!

奇亞籽檸檬片3

奇亞籽檸檬片2

【奇亞籽檸檬片】

用溫熱水沖泡奇亞籽檸檬片,帶皮的檸檬片富含植化素,也最容易帶出清香,將食材的原始風味溫熱喝下,健康的飲料就這麼簡單。

奇亞籽檸檬片5

奇亞籽檸檬片1

【奇亞籽檸檬片+水果】

喜愛水果風味濃厚的朋友,不妨找一下冷落在家中角落還可食用的水果,例如柑橘、草莓、蘋果、葡萄等等,都可以切片或切成小塊,和奇亞籽檸檬片一起熱熱沖泡,果香都會隨著溫度釋放在水中,逼人的香氣不說,飲料中帶有水果自身的甘甜滋味,超級好喝!!

奇亞籽檸檬片4

【奇亞籽檸檬片+蜂蜜】

怕酸的朋友如何來杯奇亞籽檸檬片?別忘了蜂蜜是添加甜味的天然好朋友,只需要一茶匙的檸檬,減緩檸檬的酸味。不過請注意蜂蜜在高溫下會被破壞營養成分,建議放涼後(60度C以下)再加入蜂蜜攪拌均勻喔!

100%台灣原料的奇亞籽檸檬片,簡單沖泡就含有豐富營養喔!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