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只要20分鐘!輕鬆做點心── 青蘋果肉桂貝果

Jessie媽咪 2015-09-08

以貝果當派底,鋪上煮至軟又香的青蘋果片,灑上肉桂增香氣,融合在嘴裡的滋味,一點甜、一點酸,再一點刺激嗅覺的味兒,一場完美的圓舞曲正悄悄開始……

常聞「一天一蘋果,醫生遠離我」,說明蘋果對身體保健有很好的效果。蘋果有豐富的蘋果多酚、膳食纖維及果膠,有助維持腸道健康,延緩老化。

蘋果有紅青黃三色,紅蘋果較為常見,而青蘋果擁有較高的維生素A,有助維持視力,青蘋果紅蘋果酸也較脆,耐煮耐烤,更適合做點心。

201509041332124016

青蘋果做點心,第一想到的非蘋果派莫屬,又香又酥的派皮,不論是以市售的起酥皮當派皮,或是用麵粉揉搓而成的派皮都是蘋果派最佳的搭配。然而,充滿嚼勁的貝果與蘋果相遇又是怎樣的口感呢?

試試用貝果當派底,鋪上煮至軟又香的青蘋果片,灑上肉桂增香氣,融合在嘴裡的滋味,一點甜、一點酸,再一點刺激嗅覺的味兒,一場完美的圓舞曲正悄悄開始……

 

【青蘋果肉桂貝果】

材料:

青蘋果2顆、貝果1個、檸檬半顆、糖適量、肉桂少許、葡萄乾少許、奶油少許

1

作法:

  1. 青蘋果去皮切薄片,泡鹽水備用。

2

  1. 奶油放入平底鍋裡融化,加入青蘋果片翻炒。

3

  1. 加入檸檬汁、糖、葡萄乾一起炒,炒至青蘋果片變軟,收汁即可。

4

  1. 貝果橫切一半,並將青蘋果片一片片擺上,撒上些許肉桂粉。

5

  1. 烤箱180度烤10分鐘即可。

6

 

【小叮嚀】

  1. 貝果也可以換成土司
  2. 烤完後,趁熱食用風味最佳

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酸甜爽脆青蘋果,酸甜爽脆,好吃又安心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點下面連結購買,或留下您的聯絡方式,將有專人與您聯繫喔!

201509041113145904

在地食材充滿著穀物芬芳與自然麥香,揉合出的喜願貝果更值得你細細品味!

201408131543015998

 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