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特製醬料三步驟,自製花生醬餅乾

艾玲廚房 2015-12-23

會不會覺得做餅乾好像很難做?但是又想說外面商店賣的餅乾添加物太多了呢?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自製花生醬餅乾,只需要三種原料,不加麵粉,不加人工香草精,而且只要有四十分鐘內就可以做好可口的餅乾,為自己或是朋友聚會時,展現自己的手藝與巧思喔!

台灣好農 花生醬餅乾  台灣好農 花生醬餅乾材料二

材料:

    1. 花生醬準備一杯量
    2. 糖約3/4杯(如果你的花生醬沒有糖分,可以自己酌量成一杯量也可)
    3. 雞蛋一顆

做法:

  1. 首先,把三種原料放在碗裡如下圖,這個做法真的很簡單,沒有先後順序就一起放就可以了喔!

台灣好農 花生醬餅乾 三

2. 接著攪拌均勻如下圖, 不需要用攪拌機呢!相當省事喔!

台灣好農 花生醬餅乾 四

3. 然後,只要用冰淇淋勺子,然後用叉子把一團花生醬泥,分開放在烤盤,接者把它用叉子畫個紋路即可喔!

台灣好農 花生醬餅乾 烤盤台灣好農 花生醬餅乾 五

4. 最後烤箱設定攝氏一百九十度,把餅乾放入小烤箱,大概烤二十分鐘就可以拿出來冷卻囉!

YA!大功告成,這個花生醬餅乾軟軟的,因為沒有麵粉的高熱量,所以吃起來毫無罪惡感呢!再加上一杯溫熱的鮮奶,好好享受閱讀時光吧!生活偶爾要犒賞一下自己喔!
台灣好農 花生醬餅乾 玩圖

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滑順而綿密的口感>>彰化無糖花生醬

花生醬

 

 搭上鮮奶營養又對味!

禾香鮮奶鮮乳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