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啤酒的好朋友:醬爆鮮小卷

庸俗太太 2016-06-28

夏天是啤酒的季節,也是各式各樣的下酒菜,陪伴啤酒與炎夏的好時機。夏天又是小卷的產季,此時的小卷鮮、甜、香、脆,除了能夠吃到大海的精華之外,鮮甜的小卷富含 DHA,除了下酒之外,擺上桌下飯又營養。

小卷_1

材料:

小卷 12 條,蔥 數根,九層塔 1 把,薑 1 小塊,辣椒 1 根,米酒 少許,醬油 2 大匙

做法:

1.先將小卷去墨、去軟骨,之後切成圈

2.開大火,把薑、蔥白放入爆香

小卷_2

3.爆香之後,將小卷放入

小卷_3

4.小卷炒到半熟之後,加入醬油拌炒,拌炒均勻之後加入米酒適量

小卷_4

5.拌炒均勻之後,最後把蔥綠、辣椒 (切段) 與九層塔加入,快速炒勻後呈盤。

小卷_5

6.完成!

小卷_6

小卷炒熟不需要太多時間,建議將所有食材、調味料都先準備好,製作過程當中才能快、狠、準,保持食材最好最適切的鮮甜本色!這個份量約是一家四口的晚餐一道菜,把小卷換成花枝、透抽、中卷都非常適合,現在就快試試看!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【新合發】活凍小卷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