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法式海鹽+培根焗烤的玉米筍雙重奏!

庸俗太太 2016-07-18

想要快速上菜嗎?看這篇準沒錯!而且還不用在熱烘烘的廚房裡面跟油煙大戰,就能端出一道兩種口味的清爽料理!玉米筍的好處不用多說,他沒有太重的風味,簡單清甜,因此很適合做不同調味的嘗試。這次做出兩種風味,一種簡單刷上橄欖油、海鹽及胡椒,接近原味。一種口味稍重,做成培根焗烤口味,一次得到兩種不同享受!

歡迎點擊,逛逛台灣各地好食材 …

材料:

帶殼玉米筍 8 根,培根 3 片切碎,起司條 適量,橄欖油、海鹽、黑胡椒 少許

更多優質文章請按此…

做法:

1.將玉米筍帶殼洗淨,浸泡在鹽水中半小時

玉米筍2

2.取出之後,將四根玉米筍切半

玉米筍4

3.將培根鋪上之後,再將起司條鋪上

玉米筍5

4.放入小烤箱,烤 10 分鐘,連同剩下四根沒有剖半的玉米筍一起帶殼進烤箱

玉米筍6

5.取出玉米筍,焗烤的部分就完成囉!剩下的四個帶殼玉米筍,剝掉一半的殼,刷上橄欖油 (混入黑胡椒、海鹽),進烤箱再烤 5 分鐘

玉米筍7

6.烤完過後,取出擺盤就完成了!

烤玉米筍

玉米筍8

料理小變化:

除了加上培根,起司條焗烤,用融化後的奶油,以及蒜末混合後,跟塗橄欖油 + 海鹽的方式相同,也能烤出另一種法式前菜的風味喔!

買一箱再加購其他非冷凍單品,免運費 !生鮮直送餐桌>>蔬菜嚐鮮組,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201606011609160553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