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冷凍葡萄還可以這樣用!冰鎮飲料,又不影響口味

Shuhui Tsai 2017-04-19

很多朋友喜歡將葡萄冷凍,當成水果冰吃。也可以用冷凍的葡萄,加入飲料中,當冰塊冰鎮飲料,讓飲料冰涼快速降溫,又不會影響風味,還可以增添果香,清涼消暑好美味!

優級葡萄,果粉均勻,色澤完美,Q彈果肉,彰化早春優級葡萄~歡迎品嚐

隨著氣溫漸漸溫暖,有時候也想喝點冰涼的飲料。可是加入冰塊,難免會稀釋飲料的風味,同時為了要保有甜度,冰飲的糖份可能還要增加。要知道即便是三分糖的冷飲,雖然有淡淡的甜味,其實加入的糖可不是只有一小匙。

葡萄的果酸可以幫助消化,而果糖和葡萄糖則易為人體吸收,轉為熱量消除疲勞。黑紫色澤的早春溫室巨峰葡萄,果香濃郁香甜無比,是小編家餐桌上的美好春日風情。

【用冷凍葡萄當冰塊冰鎮飲料,又不會影響飲料風味】

葡萄先以剪刀剪一顆顆,洗乾淨再用開水沖過。不用剝皮,直接冷凍。冰凍的葡萄很容易剝皮,而且果香更加濃郁呢!

《食材》日月潭紅玉紅茶茶包一個、冷凍葡萄數顆、紅冰糖適量。

《作法》沖泡一杯紅茶,加入適量的紅冰糖攪拌溶解。將數顆冷凍葡萄剝皮,加入紅茶中即可。

*也可以不剝皮直接當冰塊使用,等飲料冰鎮後,再取出葡萄吃。

充滿果香風味的冰紅茶,更顯甘潤的滋味,好喝極了!不會像冰塊一樣融化成水而稀釋風味,反而讓茶飲的層次更豐富!啜飲一口紅茶,嘗一口葡萄,無添加的果茶,也和你分享!

優級葡萄,果粉均勻,色澤完美,Q彈果肉,彰化早春優級葡萄,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 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