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當鳳梨遇上荔枝,新鮮龍鳳果自己做

Shuhui Tsai 2016-06-20

還記得小時候吃過的水果罐頭「龍鳳果」,是用紅毛丹+鳳梨做成的。現在正值荔枝和鳳梨的產季,用當季新鮮的水果,在家輕鬆做古早味的龍鳳果吧!少了罐頭味,無添加的安心,炎炎夏日,冰涼吃,好滿足啊!

《食材》

鳳梨荔枝。酌量準備。

pl-1-1

《作法》

荔枝去籽。鳳梨切條。將鳳梨塞入荔枝內即可。哎呀呀!這也太簡單了吧!(笑)

pl-3-1

荔枝要如何漂亮去籽呢?

這是個好問題!不藏私,公開分享:備妥去籽神器「食物剪刀」

荔枝洗淨去殼,剪刀在果肉上剪一下,手撥開些,用剪刀取出籽即可。

pl-2-1

充滿夏日南國風味的甜點「龍鳳果」,簡單輕鬆完成!新鮮的水果,無添加,純天然的滋味,自己做的最安心。

pl-4-1

酷暑的夏日,來杯沁涼冰沙也不錯!紅茶冰沙,佐以龍鳳果、蔓越莓果乾、鳳梨和紅肉李果醬,酸甜的滋味,沁心涼,好滿足啊!

pl-5-1

小編真心話充滿新鮮水果的香甜,還有天然的鳳梨酵素和纖維,荔枝搭配鳳梨,好滿足啊!少了罐頭味,沒有防腐劑等添加物,吃過之後,就不會想買市售的罐頭。拍謝啦!老闆。

當季新鮮香甜的鳳梨,以及果粒超大,肉厚籽少的「玉荷包」荔枝,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選文字圖片連結購買喔!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