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簡單美味!用水餃皮做芝心披薩吧!

Shuhui Tsai 2017-05-16

用水餃皮做披薩,零廚藝的料理,簡單又美味。稍微變化一下,做「芝心披薩」吧!搭配喜愛的季節時蔬,色彩繽紛的餡料,薄脆口感,輕鬆滿足嘴饞的味蕾,焗烤的滋味,魅力無法擋。也很適合親子的料理時光喲!

《披薩用番茄醬食材》小番茄20顆、蒜頭3瓣、二號砂糖1/2小匙、海鹽少許。

《番茄醬作法》

(1) 小番茄洗淨,以食物剪刀剪小塊,直接入鍋煮(湯汁不浪費),不去皮保留完整的營養。(製作多量,可用果汁機)(2) 加入蒜末和調味料,小火拌煮5分鐘。(煮的時候,可用剪刀將小番茄再剪碎)

番茄醬完成。也有澎湃版的義大利番茄肉醬。點此看更多。

《水餃皮芝心披薩食材》

水餃皮適量、蘆筍3支、小黃瓜1/2條、新鮮毛豆適量、有機黑美人菇50g、甜玉米1/2條、甜椒1顆、紅蘿蔔1段、焗烤用起士絲和自製蕃茄醬適量。(披薩餡料和份量可依喜好準備)

《水餃皮芝心披薩作法》

(1) 將水餃皮放在PE塑膠袋內,桿成圓薄片。物盡其用→空的鋁箔或保鮮膜紙桿堅硬,很適合當桿麵棍。(2) 水餃皮邊緣擺放起士絲,往內捲。一邊捲一邊擺起士絲。

(3) 蔬菜洗淨,切適口大小,備料如圖。水餃皮塗上蕃茄醬,擺放餡料。

(4) 鋪上起士絲,烤箱預熱180℃烤10分鐘(視情形調整),起士融化成金黃色澤即可。

盛盤佐以義大利香料,迷你小巧的水餃皮芝心披薩完成囉!繽紛的色彩,好看又好吃。甜椒切片(牛番茄也可)和水餃皮的大小嘟嘟好,焗烤的滋味,讓人好喜歡!

結實,番茄味濃郁,有機轉型期牛番茄安心吃,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番茄,牛番茄

 

台灣本土無毒栽培!新鮮的喔~自己現煮毛豆最美味~阿智的無毒生鮮毛豆,加購第2件69折~

 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