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用水餃皮做蛋餅/豬肉盒薄餅

Shuhui Tsai 2017-05-03

水餃皮除了包水餃之外,也可以變化成其他美味的料理喔!小編家餐桌上的家常菜,用水餃皮做「玉米鮮蔬蛋餅」以及「豬肉盒薄餅」,好滋味也和你分享!如果包水餃有剩下的水餃皮,再利用也OK!

好農獨賣特製水餃採用上等原料製成, 現在起至5月底買1組加送1包~

【玉米鮮蔬蛋餅】

《食材》水餃皮6片、雞蛋2顆、雙色甜玉米2/3條、鴻喜菇適量、青蔥1支、海鹽和葡萄籽油適量。

《作法》(1) 將餃子皮放在PE密封袋內,桿成圓薄片。物盡其用→空的鋁箔或保鮮膜紙桿堅硬,很適合當桿麵棍。

(2) 玉米切粒。鴻喜菇切末。切蔥花。加海鹽和雞蛋打成蔬菜蛋汁。

(3) 平底鍋以中火加熱,均勻倒入薄薄一層的油,充分熱鍋之後,用圓形湯勺舀取適量蔬菜蛋汁,倒入鍋中。(4) 略煎一下,上面擺放水餃皮,蓋上鍋蓋,中小火將二面煎成金黃色澤。

迷你小巧的玉米鮮蔬蛋餅,輕鬆端上桌,簡單的調味,無添加好安心!

【豬肉盒薄餅】

《食材》黑豬絞肉適量、高麗菜1葉、黑木耳1朵、紅蘿蔔1段、水果玉米1/2條、水餃皮、海鹽和葡萄籽油皆適量。

《作法》

(1) 玉米切粒,其餘蔬菜切丁,和絞肉(再剁一下)拌勻成豬肉餡料。將餃子皮桿薄。

(2) 快速作法→餡料先炒熟,縮短悶煎的時間。(3) 平底鍋以中火加熱,均勻倒入薄薄一層的油,充分熱鍋之後,煎一下水餃皮,放上適量的餡料,鍋鏟將水餃皮對折壓一下,蓋上鍋蓋,中小火將二面煎金黃上色。

香酥的豬肉盒薄餅,美味上菜!當成一道菜餚,或是有點小餓的麵食點心,都不錯!

各具特色的美味水餃~還有好農獨賣特製水餃,採用上等原料製成, 現在起至5月底買1組加送1包~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在台灣磨的麵粉為原料,無泡打粉,無防腐劑,愛玩皮手工抓餅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