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混搭出五彩繽紛的泡沫豆漿,營養加分口味升級~

蕎蕎 2017-05-25

豆漿不僅營養滿分,還有著濃醇的豆奶香,是早餐必備飲品,可說是一天的活力來源~單喝就很迷人了,現在加入不同的食材來混搭豆漿,不僅讓豆漿口味多元、美味升級,更是營養加分的好飲品!現在就利用不同食材,來搭出屬於自己顏色的豆漿飲吧!

100%國產豆奶,使用國產非基改黃豆、黑豆,

材料:主角是“微糖黃豆奶150克”

一、豆奶茶(淺咖啡色)90克不含糖的紅茶

二、抹茶豆漿飲(綠色)1.5克的抹茶粉

三、紅豆豆漿飲(粉紅色)30克的紅豆泥(也可以再加入一些紅棗唷)

四、南瓜豆漿飲(金橘色)30克的南瓜泥

五、地瓜豆漿飲(薑黃色)30克的地瓜泥

你還可以:

*如果想喝甜一點的,也可加入適量砂糖唷~更可加入蜂蜜增添風味唷~

*除上述食材外,還可搭其他食材,如:香蕉()、藍莓()、黑芝麻粉或醬(),或加入綠豆泥,成綠豆沙豆漿()…等等,依照自己喜好做食材、份量的調整。

作法:

1.先準備紅豆泥、南瓜泥、地瓜泥,取30(也可依自己喜歡的濃度調整比例)

2.取手搖杯,先倒入150克的微糖黃豆奶,接著倒入搭配的食材。

3.蓋上杯蓋,上下搖約20(若是用熟紅豆、熟的南瓜塊……等等,則可用果汁機稍微打一下)倒入杯中就可飲用囉~若想喝冰涼的口感,可加入冰塊一起搖,搖的時間需稍拉長,搖至冰塊溶就可以囉~

豆奶茶

抹茶豆漿飲

紅豆豆漿飲

南瓜豆漿飲

地瓜豆漿飲

泡沫混搭五彩豆漿,利用手搖杯原理,將食材與豆漿一起搖,融合一體,並搖出泡沫,夏天還可以與冰塊一起搖,甜度口味自由調配,不僅喝得健康,還能喝出樂趣喔!

你喜歡喝黃豆奶還是黑豆奶?100%國產豆奶,使用國產非基改黃豆、黑豆,每罐35公克以上原料,豆香濃。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看更多介紹及購買。

 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