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現包水餃和冷凍水餃的煮法差別

Shuhui Tsai 2017-05-25

從小到大,煮水餃都是水滾才放水餃,現包或冷凍都這樣煮。當媽之後,有一天肚子好餓,不想等水煮滾,就直接將冷凍水餃和冷水一起煮,一下子就煮好了,而且還不錯吃呢!重點是「縮短水煮時間,節能省瓦斯!」。單單這一點,就深獲家庭主婦的歡心(笑)。另外,水餃煮熟要撈起來的時候,做這個動作?水餃口感會更好!

各具特色的美味水餃~還有好農獨賣特製水餃,採用上等原料製成, 現在起至8月底買1組(4包)加送1包~

現包的水餃,白胖多餡。

包水餃的時候,多包一些冷凍起來,要吃的時候就很方便!

【現包水餃用滾開水煮】

《作法》鍋中冷水加入玉米梗,煮滾之後,將玉米梗撈起。再將現包水餃,入滾水鍋煮熟。(加玉米梗煮,水餃會更香甜。若無可略。)

【冷凍水餃用冷水開始煮】

《作法》冷水鍋加入冷凍水餃,讓水和冷凍水餃一起加溫加熱,縮短水煮時間,節能省瓦斯,皮Q好好吃。

滾水煮冷凍水餃也是可以,只是滾水和冷凍水餃有溫差,需要等較多時間,冷凍水餃慢慢加熱才會熟,瓦斯也就會用多一些。

【做這個動作?讓水餃口感更好。】

(1) 煮的時候,輕輕拌一下,水餃不黏鍋。待水餃皮膨脹鼓起,轉大火再煮20秒。

(2) 加少許油,讓水餃皮油亮,顆顆完整不會黏在一起。撈水餃的時候,做這個動作→先不要關火(可以轉小火),以免餃子皮吃水進去。

開動囉!快來吃水餃吧!

各具特色的美味水餃~還有好農獨賣特製水餃,採用上等原料製成, 現在起至8月底買1組(4包)加送1包~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 

 

 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