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用黑木耳銀耳露做雙色蓮藕凍點心

Shuhui Tsai 2018-04-14

直接喝就十分美味的黑木耳露和銀耳露,花些巧思加些蓮藕粉做雙色蓮藕凍點心,QQ的口感、滿滿的膠質,搭配喜愛的水果和果乾十分美味,是養生又美顏的午茶小點。用市售的黑木耳露和銀耳露很方便,也可以在家自己做,免慢火熬煮的方法不妨學起來吧♪

《食材》

黑木耳露200ml、自製銀耳露200ml、白河手刨蓮藕粉20g。自製美味的銀耳露,點此看作法。(黑木耳露作法同銀耳露)

《作法》

(1) 蓮藕粉捏碎。將涼的黑木耳露和蓮藕粉拌勻,中小火攪拌煮滾,轉小火再煮一下。(濃稠度可依喜好調整蓮藕粉的份量)

(2) 先將玻璃杯裝7分滿放涼,再加入銀耳露蓮藕凍。銀耳蓮露藕凍的作法同上。待涼之後,冰箱冷藏2~3小時。銀耳露加蓮藕粉煮過,會有淡淡的蓮藕色澤。

盛盤佐以蓮霧、鳳梨和葡萄乾,黑白配色的黑木耳銀耳露蓮藕凍點心,是美味的午茶小點♪

精選在地有機黑木耳,調和風味多元的有機黑糖木耳飲~愛美女生必喝植物燕窩,在地有機銀耳飲~古法手刨無添加的白河100%純正蓮藕粉~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  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