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亮顏好氣色!甜菜根草莓風味飲♫

Shuhui Tsai 2018-04-19

紅紫色澤的甜菜根,富含植化素、維他命B12以及鐵、磷、鉀等礦物質,是很棒的抗氧化食材。除了入菜料理,也常用於生機飲食的精力湯。還可以加入草莓,簡單調理「甜菜根草莓風味飲」,充滿花果蜜香的滋味,茜紅的色澤,香甜可口,亮顏好氣色♫

《食材》

甜菜根1顆100g、有機草莓6顆、蜂蜜適量、冷開水200ml。(甜度可依喜好調整)

《作法》

(1) 甜菜根洗淨去皮切丁。因為是有機甜菜根可以直接打汁。或是和小編一樣,切丁蒸熟放涼,再調理。

《溫馨提醒》甜菜根備料時,帶著手套可以避免雙手沾到紅色汁液,方便清洗。(2) 草莓洗淨,剝除蒂頭的葉子,以冷開水沖過,瀝乾水分。用食物剪刀將蒂頭剪掉再剪小塊。

(3) 將甜菜根、草莓和冷開水以果汁機攪打均勻,再加蜂蜜拌勻。

充滿花果蜜香的甜菜根草莓風味飲,茜紅的色澤,香甜可口,亮顏好氣色♫

自然甘甜菜香的有機甜菜根~酸甜適中的有機草莓~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 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