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風味咖啡自己調-黑糖咖啡拿鐵

多瑞米亞 2018-04-25

近年咖啡風氣盛行,除了美式咖啡、拿鐵咖啡或是卡布奇諾,更是多了許多各式各樣的風味咖啡,讓愛喝咖啡的人多了很多選擇。如果您喝咖啡習慣加糖,除了常用的白砂糖,也可以加入黑糖喔!手工黑糖的蔗香濃郁,是懷念的古早味,與咖啡撞出新風味,中西合璧真是毫不違和呢!

黑糖特殊的香味可以提供食物甜味及風味,黑糖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及鐵質,用來取代白糖,喝咖啡也能補充營養呢!

黑糖咖啡拿鐵

<材料>

濃縮黑咖啡1杯、鮮奶1杯、手工黑糖1-2大匙、阿里山香糖(高山黑糖)適量

<作法>

1.將鮮奶打出奶泡備用,不打奶泡亦可。

2.用咖啡粉煮出一杯濃縮咖啡,加入適量的黑糖攪拌至黑糖融化即可。

*不用擔心黑糖塊不好溶解,因為黑糖遇熱後,質地會變得鬆綿,用湯匙輕輕地在杯子中壓碎,輕輕攪拌即可溶解囉!

3.將黑糖咖啡與鮮奶一同倒入杯中即可。

也可以擠一些鮮奶油,撒上一些「阿里山香糖(高山黑糖)」增添視覺美味~ 優質黑糖帶著淡淡的蔗香味,令咖啡散發著不同於白糖的香氣,大家不妨試試看喲!

花蓮白甘蔗榨汁,手工熬煮無添加的瑞穗手工黑糖,還有濃醇口感、100%無調整的禾香鮮奶~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 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