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溫暖補能量,黑糖鮮奶茶

多瑞米亞 2017-12-28

黑糖是養生又營養的糖類,手工黑糖的製作是由甘蔗汁慢慢熬煮至濃稠狀後,倒入模型定模,待冷卻後再進行切割而成,是需要時間與耐心製作的糖品。天氣溫差大、手腳冰冷、生理期、月子期等都可以在飲食中加入黑糖調味。優質的黑糖沒有經過精緻的過程,所以保有濃郁的甘蔗原味,而且不加石灰、不含添加物,十分天然!不只如此,黑糖的營養也很豐富,含有許多礦物質及維生素,特別是鐵、鈣、鉀、鎂及葉酸等更是豐富,是補充能量、調理身體的好選擇。

天冷溫差大,想喝杯熱熱飲料? 有時間的話,只需要10分鐘,可以為自己煮杯黑糖鮮奶茶,暖暖身喔!

黑糖鮮奶茶

<材料>

紅玉紅茶茶包2包、溫鮮奶200毫升、過濾水200毫升、手工黑糖20公克

*水與鮮奶的比例1:1(單位:毫升)

*黑糖的量可以依喜愛的甜度調整

<作法>

1.過濾水加熱至沸騰,放入紅玉紅茶包,蓋上鍋蓋以小火悶煮60-90秒。

2.煮好茶汁後將茶包撈起,加入黑糖攪拌至溶化。

*蓋上鍋蓋煮茶汁可以保留香氣不散失

3.黑糖溶解後,加入溫鮮奶與茶汁混和續以小火加熱1分鐘左右即可。

注意勿加熱至沸騰,以免鮮奶茶表面有膜影響口感。

寒冷的冬日,喝杯溫暖養生的黑糖鮮奶茶,濃郁質樸的黑糖蔗香味與紅玉紅茶散發的獨特香氣,好療癒~

純正甘蔗汁,手工熬煮無添加~瑞穗手工黑糖!健壯乳牛產出100%無調整鮮奶-禾香鮮乳!本土用心栽培健康安心好紅茶!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