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不加一滴水,滴雞精蒸蛋

MOUMU 矛木 2018-05-10

滴雞精是孕婦、餵乳媽媽、體質虛弱者等需要額外補充營養人士的好選擇,一小碗滴雞精就濃縮了大量雞肉、雞骨髓等的營養精華,富含蛋白質、膠質、小分子氨基酸、礦物質等營養素。將滴雞精和雞蛋一起做成蒸蛋,不需額外加水或任何調料,就完全體現「雞」這個大自然恩惠食材的原味美味。

滴雞精蒸蛋不需要加水,只要雞蛋和滴雞精,就有雞肉本身的鹹味、馥郁的雞汁精華,是濃厚又令人吮指的簡單精品。

令人回味的「滴雞精蒸蛋」:

[材料]

帶骨雞腿塊數塊、雞蛋一個、蒸盆裡中央倒扣一個碗

[作法]

(1) 自製滴雞精:

將帶骨雞腿塊放倒扣碗的上方。

將鋁箔紙包覆蒸盆。跳起後再度加水繼續蒸。如果是一整隻雞就要重複蒸四次,一般量的話兩次差不多。

蒸好後,將雞肉移出,剩下的就是滴雞精了。

將滴雞精過濾去除雜質,就可以直接飲用或是拿來應用。

(2) 將蛋液和滴雞精打勻,放入電鍋蒸好,就完成嚕!

可以享用馥郁濃厚的「滴雞精蒸蛋」嚕!

「滴雞精蒸蛋」是簡單又兼具傑出營養與美味的一品,看似簡單,內涵豐富。關心親朋好友的最好禮品「滴雞精」,歡迎把它帶回家!

放山飼養黑羽土雞,遵循古法、全雞剁骨陶甕蒸滴,完整產銷履歷、驗證資訊透明安心的好濃黑羽放山土雞滴雞精~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