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夏天吃這一碗就飽足!酪梨馬鈴薯泥蛋沙拉

MOUMU 矛木 2018-06-16

酪梨是金氏紀錄認可的「最營養水果」,其營養價值可見一般。其實,酪梨的分類是脂肪,但是是好的脂肪,我們一天攝取四分之一個就很夠了。酪梨口感順滑香醇,有「森林奶油」之稱。酪梨除了高熱量,還有鉀、鎂、葉酸、纖維質、維生素B2、維生素C和B6、葉黃素、維生素E等豐富營養素。

酪梨要等皮轉黑食才成熟好吃,當然也不能過熟。酪梨很好切,可以一天切四分之一個酪梨來享用,長期下來對身體有益處。

簡單營養的「酪梨馬鈴薯泥蛋沙拉」:

[材料]

胡蘿蔔約五公分一塊、小馬鈴薯三顆、酪梨1/4個,南瓜適量、水煮蛋一顆

 [作法]

(1) 將馬鈴薯去皮、紅蘿蔔切塊、南瓜切塊,一起蒸熟。

(2) 將蒸熟的食材全部趁熱用叉子壓成泥混合。依序擺上水煮蛋塊、酪梨,就完成嚕!

加上一些醬油或其它調味,可以享用簡單營養的「酪梨馬鈴薯泥蛋沙拉」嚕!

「酪梨馬鈴薯泥蛋沙拉」製作非常簡單,營養極為豐富,天然食材的甜味和酪梨的滑順,加上醬油的提味,是美味微甜的營養簡單沙拉。營養滑順的酪梨,歡迎帶回家!

營養價值高、森林中的奶油高品質酪梨~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