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「泰」夠味,南洋風打拋香水銀耳~

貝拉花園 2018-06-26

香水銀耳有天然的香氣,沁然怡人,煮成水噹噹的養生湯品鹹甜皆宜,泰式料理更充分利用銀耳高纖低卡的優點做成開胃餐點,夏日不妨試試南洋風打拋口味,減卡又開胃🖤~

夏日飲食,減苦增辛,能增加胃口,排除多餘的溼熱感,泰式料理便有許多色彩豐富,口感多元的搭配,以香水銀耳取代豬絞肉或肉片,可以提高餐點纖維,降低熱量,又有飽足感,是夏日飲食的良伴。可以嘗試泰式沙拉酸酸辣辣帶勁的口味,也可以試試打拋多點香草鹹香,伴上泰式香米或單獨享用,都讓人食指大動🖤~

材料:
香水銀耳一朵
打拋材料:
絞肉少許、小番茄、打拋綜合香料、醬油、檸檬汁少許、香菜、(魚露)

步驟:
1.香水銀耳剪掉些許蒂頭,撕成小朵,川燙備用。(冷凍後只要洗淨即可)

新鮮的香水銀耳冷凍後仍保有香氣與Q彈~

2、依絞肉、醬油、檸檬汁、打拋綜合香料,放入打拋材料翻炒,最後加入銀耳稍微翻炒。

3、排盤放上香菜即可享用唷~

【打拋小秘訣】
1、打拋香料可以在一般超市買到~香料內容有辣椒、大蒜、薑、羅勒~
2、銀耳川燙時間不需過長,在南洋風口味保留脆口的特色,也更有飽足感,還可以減少熱量的攝取唷~

3、新鮮銀耳可冷凍保存,取出洗淨即可拌炒唷~

天然芬芳香氣、Q彈膠質口感的有機香水銀耳~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銀耳,雪耳,白木耳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