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防疫在家煮/ DIY上將梨醬水果Pizza

Halcyon 2021-05-21

打開冰箱,把東西多挪西挪清點著冰箱裡那些將季節強行留住的果醬們。『夏天每咬一口都冰涼爽脆的三星上將梨,深秋初冬大武山下隨處可見豔紅怒放洛神花,添加不知春茶葉的埔里百香果。』這些曾經捨不得馬上吃完的瓶瓶罐罐,因為宅在家竟也急速地消耗起來。

早餐用上將梨醬抹吐司,下午沖個洛神花冰茶,晚餐用百香果醬做酸甜酸甜的糖醋排骨~~~今天嘗試用上將梨醬做了款甜PIZZA,厚厚的餅皮刷上一層淡淡的上將梨醬,再鋪上新鮮蘋果及桑葚,撒上肉桂粉,一口咬下天然水果的酸甜藉著肉桂粉提味,香氣在口中輕飄散起來,蘋果、香蕉、桑葚、上將梨四款水果各自精采,和諧的在味蕾上跳舞,重點是不邪惡~~超適合當早餐!!!

看來得手刀補點三星上將梨醬來備著了!(* >ω<)

上將梨醬水果PIZZA

《麵團》:

高筋麵粉 150g、低筋面粉150g、鹽5g、糖7g、酵母粉5g、橄欖油10g、水140g

《材料》:

上將梨醬三大匙、蘋果一粒、香蕉一條、冷凍桑葚少許、肉桂粉少許、披薩調理專用乳酪少許

《作法》:

  • 蘋果、香蕉切片過鹽水後撈起使顏色不變黃、冷凍桑葚退冰備用(小編這次忘記將香蕉過鹽水@@)

將發酵完成的麵團桿平舖在烤盤中,在餅皮上刷上上將梨醬

果醬不用塗抹過厚, 薄薄一層就可以
  • 依序鋪上披薩調理專用乳酪及水果,最後撒上肉桂粉
桑葚汁將餅皮渲染成紫色的~~真美
  • 放入烤箱,上下火220℃烤15分鐘即可出爐
上將梨、 蘋果、 香蕉、 桑葚四種滋味合諧的存在~Yummy

🔊 天然甜美口感 三星上將梨【線上購買

🔊 甜蜜滋味濃郁 不知春百香果醬【線上購買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