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千萬不要為了追求效果,買到有輕瀉成分的益生菌!!

Halcyon 2021-11-26

補充益生菌想讓壞菌不做怪,保持身體順暢輕盈,但別一昧地追求效果!

吃了『立即見效』『超有感』的益生菌,有可能含有刺激腸道的輕瀉成分,吃了傷身還有可能引發腎衰竭,不可不慎!

常見輕瀉成分 有以下3種

  • 番瀉葉

別名瀉葉,英文名FOLIUM SENNAE,為刺激性瀉藥,過腸粘膜和神經從刺激腸蠕動,屬於猛藥,建議盡量少用。作用於結腸,一般幾個小時內生效!

  • 蘆薈素

蘆薈的主要活性成分蘆薈素存在蘆薈果皮中,國際蘆薈科學委員會(The International Aloe Science Council)建議,食用的蘆薈素添加量應低於10 mg/kg以下。長期食用會導致強烈腹瀉,有肝腎毒性疑慮,衛福部食品藥物管理署「不建議經期婦女、孕婦、授乳者、孩童、消化道或肝腎疾病患者食用」。

  • 氧化鎂MgO(軟便劑)

氧化鎂為臨床上治療便秘的藥物,長期食用會使腸道疲乏,喪失其原有的蠕動功能,甚至會造成藥物依賴。

調整腸道環境需要8-12週以上時間,想藉由益生菌舒暢「排乾淨」,不妨挑選有添加蔬果酵素的益生菌,來幫忙腸道中的食物完全分解,減輕消化道負擔,並搭配均衡營養、多吃蔬果、多喝水規律運動、健康作息,才是維持健康不卡卡的最佳方法。

參考資料: A+醫學百科

LONGUS蔬酵益生菌2年保證活菌數。不加糖配方。8支台韓優異菌株 + 蔬果酵素 + 寡醣。排便順暢。調整體質,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!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