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米飯控都知道: 現輾新米 才吃的到🌾稻香

Halcyon 2021-07-15

米飯要好吃,就是要產地直送現碾、 現吃!

如果你對米飯有莫名的堅持,是個餐餐無米不歡的米飯控,請戒掉買一大包米屯在家中,吃他個海枯石爛、至死不渝的壞習慣,畢竟台灣的溫度、濕度太適合米蟲的生長。當儲存久白米吸附到其他異味,再厲害的食神也難煮出米香四溢。

花東壯麗風景和清新空氣,得天獨厚孕育出金黃飽滿的米粒。

現輾客訂米 煮出米飯撲鼻香

稻米經碾製成白米,米的營養就隨著時間遞減,入口的清香也少了幾分,水分保水度不佳,煮出來的飯容易鬆散一鍋,沒了香氣也格外生硬。選購花東小包真空裝的客訂米,一次購足當月使用的份量,農夫接單後從稻穀開始脫殼、現輾,吃到嘴裡的不僅是入口齒香的新鮮米飯,還有花東好山好水滿滿的誠心誠意。

農家依照訂購數量每月碾磨鮮米,只為保留米香最大值。

醜美人139號  朝貢天皇的御用品

剛碾製完的醜美人顆顆飽滿,粒型完整,以水量和米粒 1:1的比例煮成白米飯,口感黏中帶Q,光澤出色,米飯一入口就嘗到甜味,香味撲鼻而且越嚼越香,單吃米飯或是搭配著菜食用都帶給味蕾截然不同的享受,放涼後風味依舊迷人,夏季做壽司及飯糰非它不可,完美包覆主料不搶其光彩又烘托其味道,「池上便當」會選用這種米果然其來有自。

我很醜但是我很好吃~~~醜美人因米邊緣上的白點而得其名
, 雖不如其他米種晶瑩剔透,卻以天然米香擄獲日本天皇的胃 。

👨‍🌾稻米職人  朱大哥

從插秧、巡田、收割、烘乾、冷藏保存稻穀、新鮮現碾、包裝宅配,完全不假他人之手,選擇最不輕鬆的一條路,堅持有機耕種
、 產地直送的朱大哥,希望客人每一口吃下的米飯中,都是最新鮮米,從飯桌上找回單純的幸福和健康。

🌾月月吃花東現碾米 有機醜美人139號 【線上購買】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