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『彈牙鮮甜』相見恨晚的葡萄蝦仁

Halcyon 2021-10-13

來自宜蘭龜山島海域深水的葡萄蝦仁,『彈牙爽勁  尾勁鮮甜』,蘸點醬油就能引出葡萄蝦仁呼之欲出的甘甜,入口幾分馥郁的鮮味,瞬間將既有對蝦的印象抹去,這款饕客豐盛自家餐桌的蝦種,小編有點相見恨晚的惆悵,還有滿滿的欲罷不能~~。

❤生鮮葡萄蝦仁迷人的鮮紅色,簡直快逼近燙熟的草蝦!

氮氣充填封膜,分成2小盒裝,堅持保留蝦仁完美鮮度,想吃多少解凍多少~~

腸泥已剔除乾淨,解凍後即可直接料理。簡單乾煎川燙就能上桌!

❤豐富且多元的深海食物讓葡萄蝦仁格外鮮甜,蝦肉的含水量比起一般養殖的白蝦來說高出不少,搭上酪梨真是絕美滋味

龜山島海域,由於屬於火山地貌的關係,讓生物在攝食時多少會吃進一些硫磺成分,進而使葡萄蝦仁會點帶有類似「溫泉」的味道,這是龜山島深海水產獨有的特色!

🦐數量有限.限量發售🦐

棲息在宜蘭龜山島海域深海的葡萄蝦仁,滋味豐富、蝦味濃厚鮮甜,是可遇不可求的東北角好滋味!~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直接購買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