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傳說中的天然面膜超省錢?現在來試試!

食中健 2015-09-22

你還在花大錢買面膜嗎?省錢達人介紹省錢又方便的天然面膜給小編,現在小編不負責任推薦,因為每人膚質不盡相同,想嘗試者一定要酌量先塗在小面積的皮膚,像是手背上來試試喔。

省錢達人傳授了兩招,一招是利用咖啡渣加優格可以做成去角質的面膜?另一招利用雞蛋,把蛋殼加入蛋清也會保濕效果?讓小編製作後塗在手上比較給大家看看!

天然面膜1

 

第一招 咖啡渣+優格面膜

天然面膜2

 

材料:無糖優格和曬乾的咖啡渣

作法:

1.將咖啡渣攤平曬乾,請記得要定期去翻攪它,避免底層濕氣揮發不出去而發霉,大量的咖啡渣約曬3天左右,如果少量的話大概1~2天即可,去連鎖咖啡店拿乾燥的咖啡渣應該最快吧。

天然面膜3

 

2.依照兩匙無糖優格、一匙咖啡渣的比例調製,敷在想敷的部位約10~15分鐘即可沖洗。

天然面膜4

 

依照兩匙無糖優格、一匙咖啡渣的比例調製,敷在想敷的部位約10~15分鐘即可沖洗。

注意事項:

1優格請選擇無添加的品牌。
2若為過敏體質的人,請在手上進行測試,若無異狀再敷於臉上。

 

小知識:

優格如果以食用的方式可以幫助消化,若以外敷的方式,其中的乳酸菌有助於軟化角質,再加入咖啡渣多了舒緩作用,適用於皮膚黯淡的人。

第二招 蛋殼+蛋清面膜

天然面膜5

 

材料:蛋殼和蛋清

作法:

1將蛋黃和蛋清分離,取蛋清備用。
2將蛋殼內外洗淨,並且攪碎。

天然面膜6

 

3.將蛋清加入攪碎的蛋殼,敷在臉上約10分鐘再用溫水沖洗。

小知識:

蛋清主要成分為一些蛋白質及水分,其中包括高吸水能力的黏液蛋白,可以將水分留在皮膚上,蛋殼膜性質與膠原蛋白類似,吸水性極佳,適合乾性、混合性型皮膚,敏感肌膚不適用。

使用前圖片:

天然面膜7

 

使用後圖片:

天然面膜8

 

這次測試於同天進行,兩款面膜在製作上,其實都還滿簡單與省錢,對於使用上效果來說,小編個人比較偏好咖啡渣加優格面膜,敷完後還有保濕效果,似乎有變白一點。

天然面膜9

 

提醒大家:一定要依照個人膚質狀況來調整,請教請諮詢專業醫師意見喔!

作者:人土土

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100%禾香鮮乳製作優格,不添加奶粉、糖、凝固劑等人工添加物>>禾香優格、鮮乳系列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點下面連結購買喔~

優格

 

營養好蛋,等您挑選~

標裕雞蛋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