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秋冬喝出水嫩肌,養顏紅棗蘋果雞湯

食中健 2015-10-20

俗語說「要使皮膚好,粥裡加紅棗」,對愛美的女性朋友來說,含有豐富維他命C的紅棗,是絕佳的養顏聖品。早晚寒氣日重,臉蛋也被秋風吹得略顯乾澀,這時候來碗暖呼呼的「 養顏紅棗蘋果雞湯 」,讓人甜在心裡,臉蛋也如桃花盛開般紅撲撲唷!

歡迎點擊,逛逛台灣各地好食材 …

紅棗蘋果雞湯1

更多優質文章請按此…

【 養顏紅棗蘋果雞湯 】

秋意濃重,讓人想來碗熱湯暖暖身子,而且燉湯很簡單,真的沒時間等待小火慢燉,把食材丟到電鍋裡也是一種懶人做法,一指神功通通搞定。這道紅棗蘋果雞湯喝起來有蘋果與紅棗的清甜味,不論是蘋果或紅棗都有助於養顏美容,湯中也融入了雞的營養與膠原蛋白,喝起來順口回甘,難怪每次煮這道湯,女生們總是搶著喝個精光。

材料

切塊土雞肉、蘋果一顆、紅棗7粒、鹽適量

紅棗蘋果雞湯2

 

作法
準備工作:

  1. 將雞肉徹底洗乾淨去除髒汙、血管、脂肪。
  2. 將紅棗去籽,才不會上火,小朋友也不容易被噎到。
  3. 將蘋果去皮後切成小塊。

製作步驟:

1.將洗乾淨的雞肉塊用熱水川燙,並再次將雞肉清洗乾淨。

紅棗蘋果雞湯3

 

2.在鍋中加入冷水、雞肉塊、紅棗與蘋果塊。

紅棗蘋果雞湯4

 

3.將鍋蓋蓋緊後,以大火煮40分鐘,再以小火熬煮30分鐘,讓材料的精華完全融入湯中。

4.試喝看看,可以加入適當的鹽來調味。完工後即可美味上桌囉!

 

作者:白櫻樹

天涼好個秋,梨山上的蘋果紅了!蜜蘋果,清脆可口~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蜜蘋果醋1

公館無毒紅棗,正宗苗栗公館出品>>(3包免運)公館村長無毒紅棗乾!

公館村長伯紅棗

從牧場到餐桌,無毒安心>>【童仔雞】半雞切塊,嚴選鮮嫩好雞肉~

【童仔雞】半雞切塊

 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