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幸福咖哩不煮不可的三大理由!

艾玲廚房 2016-01-04

done

你喜歡吃咖哩飯嗎?煮咖哩的好處多多喔,為什麼呢?因為煮咖哩有三大理由:

好處一:對於上班族而言, 一盤咖哩飯什麼營養都有,對於厭倦外食而言,煮一鍋咖哩飯,晚餐午餐都包了,真的是一舉兩得喔!

好處二:對於職業婦女而言,下班要煮晚餐真的也是一個壓力呢!在你想要去樓下自助餐買點菜前,不妨在前一天的快鍋,煮好一鍋咖哩。

好處三:對於家裡有小孩沒有胃口的時候,也可以來一鍋咖哩,那濃濃的口味,讓您的小孩食指大動。

煮咖哩的好處相信你可以列出更多,現在讓我們用新鮮的食材,來煮好一鍋讓全家幸福的咖哩吧!

材料:

先打開你的冰箱,看你剩下多少紅蘿蔔,馬鈴薯,還有一種肉類即可喔!

綠蔥:兩把(如果你愛吃洋蔥,請用洋蔥兩小顆喔!)

蒜頭:五到八顆切片

老薑:兩片(這真的是因為吃薑好處多,所以我偷放的喔!)

curry ingrediants1

curry cubes

豬肉丁:一到半碗(因為我常用雞肉牛肉,現在是冰箱有什麼就弄什麼喔!)

馬鈴薯:兩顆切成塊狀,盛一碗份量

紅蘿蔔:大概切一切,一碗份量

咖哩塊:一盒(我通常會一盒不辣一盒中辣,兩個咖哩混合起來,口感加分喔!)

做法:

首先將鍋中加橄欖油,按照順序就是,炒洋蔥或是綠蔥。

fried coupon

接著放蒜頭和薑片

fried

再把蘿蔔和馬鈴薯炒軟,

fried food

然後放入肉丁一下顏色有變化,再加入咖哩塊拌炒一下,最後加入水淹過食材即可。

put curry

如果你沒有悶燒鍋或是快鍋,其實放在電鍋也是很好的選擇喔!

滾過就可以吃,如果燉煮一個小時,所有食材味道融合在一起的幸福感,包你全家吃了開開心心!

cook

一鍋咖哩吃不完?咖哩隔夜後其實更好吃呢,如果發現全家的量隔天吃不夠的話,告訴你一個小秘密,就是加入一些鮮奶,感覺有點南洋風,又可以給你家小寶貝天營養呢!

milk

最後要分享的是:我身邊的日本太太告訴我,在日本吃咖哩是加上一杯開水,因為咖哩已經更濃稠了,所以外加一杯開水是日式吃法,我也覺得吃完後,這樣跟人講話才不會滿嘴咖哩味!curry rice

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加杯鮮奶,讓咖哩更有南洋風~醇濃好喝的禾香鮮乳

201510121754039588

 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