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養生喝好茶,杭菊茶清新飄香~

白櫻樹 2016-04-25

換季時的氣候總是多變,病毒也隨著溫度活躍起來,這時候喝些熱熱的杭菊糖茶,不但有助於驅寒,更可以舒緩的身體。清雅的菊花,自古以來就為文人雅士所鍾愛,人們不只賞菊、也喜愛菊花茶的清香凝神。簡單的步驟就能沖泡出好喝的杭菊糖茶,也可以搭配枸杞、紅棗,或是加入甜甜的蜂蜜在夏天喝,就是清涼好喝的蜂蜜菊花茶囉!

苗栗銅鑼無毒杭菊現在買4送1!

 材料

DSC_0269

杭菊10~12朵(選擇天然有機的杭菊花,才不用擔心農藥超標的問題)、糖(也可用黑糖)適量

作法

DSC_0272

(1)將杭菊放入壺中,注入開水浸泡。

DSC_0270

(2)加入適量白糖後,約5~10分鐘即可飲用。

延伸與變化

菊花枸杞茶
(1)加入枸杞、紅棗,就是對眼睛很好的枸杞菊花茶。
(2)加入蜂蜜與冰塊,就是清爽香甜的蜂蜜菊花茶。

小提醒

DSC_0273

(1)飲用杭菊糖茶雖可以紓緩身體,但是身體不適仍注意去看診。
(2)感覺得喉頭會卡卡的,就不要加糖,適合直接沖泡菊花茶飲用即可。

無燻硫、無防腐劑,苗栗的淡雅花香,苗栗銅鑼無毒杭菊現在買4送1,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 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