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必學!只要二種材料!鮮果沁涼雪酪

Shuhui Tsai 2016-07-25

酷暑炎熱的季節裡,盛產的水果也特別甜美。尤其是美濃瓜,濃郁的果香和甜甜的滋味,讓人好喜歡!以新鮮水果做成的冰品,果香味十足,是涼夏首選!冰的作法很多,分享只要二種材料!就能做出消暑「沁點」的美濃瓜鮮果沁涼雪酪! 讓我們一起開心吃冰吧!

盛夏暑氣逼人!別忘了多多補充水分和新鮮蔬果,預防舒緩夏季疲勞的不適感。

《食材》只要二種材料!水果+優格。超簡單!

當季盛產的新鮮水果。奇異果、鳳梨、美濃瓜、西瓜李、蘋果和優格皆酌量。ms-1-1

《作法》水果洗淨,切丁切塊或挖水果球,和優格拌勻,填入製冰盒冷凍即可。

《秘訣》一邊填入一邊將製冰盒底部略敲桌面,將空氣敲出,減少縫隙。做好的雪酪,略沖冷水較易取出。ms-2-1

優格填入馬芬杯模型,上面飾以水果球(哈密瓜、鳳梨和西瓜李)冷凍。ms-3-1

將矽膠點心模填入優格,上面飾以水果球(哈密瓜、鳳梨、蘋果和西瓜李)冷凍。盛盤佐以水果切片和蔓越莓即可。ms-4-1

以星型製冰盒製作的美濃瓜鮮果沁涼雪酪,二種以上的水果混搭,酸甜的滋味,在舌尖上融化開來,好滿足滋味!ms-5-1

換個方式吃吧!冰棒造型的美濃瓜鮮果沁涼雪酪,也不錯!因為是以新鮮水果為主要原料的冰品,口感十分地清爽,更是夏日消暑的甜點首選。和加入牛奶製作的冰淇淋,最大的不同是熱量較低!而且充滿天然的果香。享受冰品也要健康吃,美味零負擔!ms-6-1

《料理筆記》做出美味雪酪的秘訣

  1. 選用當季盛產的水果,物美價廉。
  2. 挑選充分成熟的水果,甜度和果香都十足。
  3. 挖水果球除了專門的挖球器之外,計量小湯匙(圓形挖勺皆可)也很好用喲!
  4. 美味的冰品,好消暑,也要適量喲!

 

用好食材做沁涼雪酪吧!夏日那海岸與焚風吹阿吹,台東最南邊鄉鎮的土鳳梨水果嚐鮮組。100%禾香鮮乳製作優格,無添加好滋味。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選文字圖片連結購買喔!

201603091647491033優格

 

土鳳梨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