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只要這3樣,輕鬆做出健康安心的芒果優格冰淇淋~

Jessie媽咪 2016-06-28

夏季是嘗芒果的好時機,酸甜可口,冰涼著吃更是消暑氣。芒果可以製成各式點心,不論是果醬、糕點,還可以入菜,當然,別忘了最受歡迎的芒果冰淇淋,在家自己做,一點也不難喔!

201304101624095041

芒果含有醣類、繕食纖維、維生素A、維生素C 、鐵、鉀、鈣等微量元素。飯後吃點芒果,可以幫助消化。

【芒果優格冰淇淋】

材料:

芒果1顆、原味優格250cc、鮮奶250cc

1

作法:

  1. 芒果去皮取果肉。(秘訣:請參閱>>一支湯匙,輕鬆不留的芒果取肉法

IMG_0042

  1. 將芒果肉、原味優格、鮮奶一起置入容器中用料理棒打成泥狀。(秘訣:此原味優格為有糖,則不須再加糖,若為無糖優格,則需視個人喜好添加適量的糖)

IMG_0064

  1. 將打好的芒果優格泥裝入淺鐵盤中,放入冷凍庫。(秘訣:選擇淺盤可以縮短冰凍的時間)
  1. 約冰凍2小時左右,將芒果優格冰淇淋取出,用鐵湯匙刮鬆,再冷凍,如此來回2-3次。或者也可以取出,直接用料理棒再打勻,再冷凍2小時,再取出打勻,重覆2次即可。
  1. 完成的芒果優格冰淇淋挖成圓球,再切些新鮮芒果丁,真是好吸睛!

IMG_6779

【小叮嚀】

台灣芒果品種多,如愛文芒果、金煌芒果、玉文芒果、黑香芒果等,各有特色。香甜多汁,又富有營養價值的芒果,雖然好吃,但必須留意的是,皮膚過敏者勿食用過多。

夏天吃芒果最享受,快上台灣好農選購~有好多芒果,好吃又有折扣喔!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