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日式風味!水餃大阪燒~冷凍水餃美味再升級

Shuhui Tsai 2017-05-03

日本的超人氣國民美食「お好み焼き」(大阪燒),是將麵糊、高麗菜、雞蛋加上喜愛的食材混合,在燒熱的鐵板上香煎的料理。平常總是吃水餃或煎餃,不妨改變一下,來點日式風味的水餃大阪燒吧!簡單易做,絕對會成為餐桌上的拿手好菜之一!

好農獨賣特製水餃,採用上等原料製成, 現在起至5月底買1組加送1包~

《食材》市售冷凍水餃12顆、高麗菜2葉、雞蛋2顆、柴魚花醬油膏、沙拉醬、青海苔粉、焙煎芝麻皆適量、葡萄籽油少許。(也可用日式大阪燒醬)

《麵粉水》中筋麵粉1大匙10g、水150ml。(低筋麵粉可)

《作法》

(1) 平底鍋加少許油(冷鍋冷油,打開抽油煙機),擺放水餃(不用退冰),開瓦斯小火煎2分鐘,將底部煎定型。(2) 調勻麵粉水,加入蓋住鍋底份量的麵粉水。蓋上鍋蓋中火將水煮開,再轉中小火悶煎至水分收乾。

(3) 將高麗菜絲和雞蛋拌勻,水分快收乾時,倒入鍋中。蓋上鍋蓋,小火悶煎至熟。再將大餐盤蓋住水餃,平底鍋倒扣即可。
小編推薦!更美味的秘訣→翻面小火再煎一下,讓高麗菜和雞蛋金黃煎上色!(將大餐盤蓋住水餃,平底鍋倒扣,即可輕鬆翻面。)最後,再將大餐盤蓋住水餃,平底鍋倒扣,再用另一個大餐盤倒扣盛盤,讓煎餃底面朝上,高麗菜絲朝下。

用湯匙塗上醬油膏,依序佐以柴魚花、芝麻、沙拉醬、青海苔粉,色香味俱全的水餃大阪燒,美味上菜。

加上高麗菜絲,攝取豐富的膳食纖維,同時增加飽足感。加些七味粉,滋味更棒!

各具特色的美味水餃~還有好農獨賣特製水餃,採用上等原料製成, 現在起至5月底買1組加送1包~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 

 

 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