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豆漿這樣喝也不錯!在家輕鬆調~豆漿風味飲

Shuhui Tsai 2017-06-05

來喝豆漿風味飲吧!將平常喝的豆漿加入其他食材,簡單調製「豆漿風味飲」,豆漿這樣喝也不錯!多款美味的豆漿風味飲,冷熱皆宜。濃醇香的滋味,養生美顏以及美麗的魔法飲品,也和你分享。

【豆乳可可】

《食材》微糖豆漿250ml、無糖可可粉2小匙。

《作法》將豆漿和可可粉拌勻即可。(溫熱豆漿或冰涼豆漿皆可。)

也可以將巧克力剝切小塊,隔水加熱融化,再加豆漿調勻。

豆漿和可可很搭,喜歡喝可可的朋友,務必試試這個濃醇滋味!

【桂圓紅豆薏仁豆奶】

《食材》微糖豆漿200ml、帶殼龍眼乾10顆、煮熟的紅豆薏仁100g。(紅豆紅薏仁的作法請點此)。美味的秘訣→柴窯烘焙的龍眼乾,增添香氣。

《作法》帶殼龍眼乾剝殼去籽,取果肉備用。果汁機加入所有食材打勻即可。

桂圓紅豆薏仁豆奶,香醇濃郁,好好喝,養生又美顏。

【紅茶豆乳拿鐵】

《食材》日月潭紅玉紅茶茶包一個、無糖豆漿80ml、紅冰糖適量。

《作法》 沖泡一杯紅茶(泡濃一些)120ml,和豆漿、紅冰糖調勻。

《美味的比例》紅茶:豆漿=3:2。(也可依喜好調整)

若要沖調冰涼的紅茶豆乳拿鐵,建議沖泡紅茶100ml,再加適量的冰塊。

午後時光,一杯紅茶豆乳拿鐵,佐以餅乾小點心,伴著閱讀書香,愜意無比!

【黑芝麻黃豆粉豆漿歐蕾】

《食材》黑芝麻醬1大匙、黃豆粉1大匙、微糖豆漿200ml。(青仁黑豆粉也可)

《作法》將食材拌勻即可。很簡單卻很美味!

香醇的豆漿有著濃厚的芝麻和黃豆粉香氣,營養加倍,養生又美味!單獨搭配黑芝麻或黃豆粉,也很好喝。

使用100%國產非基改黃豆、新鮮黑豆,每罐含有35公克以上黃(黑)豆原料,未添加防腐劑>>國產有機黃(黑)豆奶!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 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