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整顆檸檬連皮打,不加一滴水的西瓜檸檬汁

白櫻樹 2017-06-06

自從在台南的老店冰果室喝過這杯「西瓜檸檬汁」後就一直念念不忘,喝之前很難想像,西瓜與檸檬放在一起會是什麼味道?而且最道地的喝法是整顆檸檬連皮一起下去打,還不加一滴水。味道真的很棒,西瓜汁清涼消暑,又多了檸檬的清香與檸檬皮一點苦澀的口感,喝起來味道很有層次又清涼舒適,在果香中消消暑氣。

入菜榨汁都好用的健康檸檬,連皮都可以用

材料:檸檬一顆、西瓜約600g(或是一大塊紅西瓜)

作法:

一 將西瓜切塊。

二 將檸檬洗乾淨後切開,這裡是使用有機檸檬,所以連皮一起吃也不用擔心,除了增添檸檬皮的風味外,營養更是滿點。

三 將西瓜與檸檬放入果汁機中。

四 因為有檸檬皮的關係,可以攪打久一點,西瓜檸檬汁完成囉!

五 希望更清爽的話,可以先放入冰箱20分鐘後再飲用,清涼消暑又好喝。

 

小撇步

*西瓜檸檬汁滿常被列入「減重食譜」,是美眉們養顏美容的好幫手。連皮一起吃風味又不一樣,建議可以買有機檸檬來試試看唷!

*因為西瓜本身糖度高,就不建議再加糖,不過若很喜歡甜一點的味道,還是可以加一些糖調味。

無毒/有機檸檬,整顆連皮都可以吃,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小小一顆的甜美人西瓜,份量剛剛好,水潤甜蜜蜜,有機栽培安心吃。

 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