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洋芋片新吃法!脆皮咖哩蝦卷

蕎蕎 2017-06-27

洋芋片是由馬鈴薯製成的零食,小孩大人都愛不釋手!薄薄的一片,口味也很多元,除了加點鹽的原味外,海苔、香蒜等多變的口味都有。洋芋片除了當零食吃,也可將其運用在料理、涼拌沙拉上,更可以將洋芋碎片當成麵包粉,裹在吐司上,變化出洋芋片新吃法唷。

材料(4卷)

吐司:4片

咖哩醬、乳酪絲:適量

熟蝦:4尾

全蛋:1顆

洋芋片:1包

作法

1. 將吐司去邊後,抹上適量的咖哩醬,加點乳酪絲或1/3的起司片,最後放上熟蝦 (也可捲入川燙過的蘿蔔絲、小黃瓜絲等想吃的蔬食)

2. 將吐司捲起,裹上打散的蛋液 (此時就可預熱烤箱:200度,預熱10分鐘)

3. 將洋芋片壓成碎片 (放於平盤中比較好滾)

4. 將吐司卷裹滿洋芋碎片後,放在鋪有料理紙的盤上。

5. 就可送入烤箱囉~烤10分鐘即可品嚐。

切下的吐司邊、剩下的洋芋片還可以:

1. 將剩下吐司邊剪成方形,倒入不沾鍋內直接乾炒

2. 待吐司邊有點脆脆的感覺時,再將剩下的洋芋碎片倒入一起拌炒

3. 拌炒約半分鐘就可起鍋

4. 此時加入少許的脆花生粒拌一拌,酥脆小零嘴就完成囉!

台灣也有自己的洋芋片喔!採在地馬鈴薯新鮮切片,不添加防腐劑及人工添加物,涮嘴不膩口,素食也可以享用喔!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。

好農熱銷品上架!生態無毒養殖,嘉義布袋當季鮮撈白蝦仁,安心好好吃。

 

花蓮人氣名店手工咖哩醬,採用在地食材製作,吃的到植物纖維。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