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夏日來點酸辣甜開胃小菜~完熟梅汁涼拌小黃瓜

蕎蕎 2017-07-21

炎炎夏日裡難免胃口會比較差,太過油膩的料理讓人卻步,這時候就少不了“酸、甜、辣”這三種口味的結合,不僅能讓我們的胃覺醒,還能去除滯膩感,完熟梅汁的酸甜,就是料理中糖醋的代表。藉由梅汁的酸甜,拌入切絲的小黃瓜就是一簡單的涼拌菜,還可搭配紅蘿蔔絲及竹筍絲,這道完熟梅汁涼拌,真是酸辣甜好開胃!

信義鄉柳哥完熟梅汁3罐88折

食材

(1) 小黃瓜絲、紅蘿蔔絲、竹筍絲 (依照想吃的份量切絲)

(2) 調味料:完熟梅汁、香油、醬油、蒜末、辣椒醬 (若不吃辣的話,辣椒醬可不放)

作法

1. 小黃瓜、紅蘿蔔洗淨,稍微川燙後切絲,竹筍洗淨,剝殼煮熟後切絲,全部都放於容器內。

2. 將適量的完熟梅汁、香油、醬油、蒜末、辣椒醬拌在一起。

3. 將調好的醬淋在食材上,再稍微拌一下~

即可享用這道暑夏開胃的小菜囉!品嚐時還可撒一些白芝麻增添風味,或是隔天再品嚐,會更入味唷!

除了單吃,還可與麵類一起拌,拌在涼麵中真是酸辣又開胃!

自家栽種梅子製作,飲品沾醬都適合的酸V滋味,信義鄉柳哥完熟梅汁3罐88折!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 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