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讓人吮指回味的梅汁烤雞翅

蕎蕎 2017-07-13

自己動手烤雞翅,不僅醬料可以自己調,口味還可依喜好來變化呢!若將雞翅搭配酸甜的完熟梅汁,不僅能軟化肉質,讓肉吃起來更軟嫩,烤起來的滋味更是棒呢!簡單幾步驟,美味又入味的梅汁烤雞翅就可以上桌啦!絕妙搭配會讓家人一翅接一翅,吮指回味唷!

食材

(1) 雞翅:3節翅5支

(2) 調味:醬油 (15克)、梅汁 (45克)、蒜末 (適量)、辣椒 (適量)、胡椒鹽 (適量)

作法

1. 將雞翅洗淨,分成雞小腿及二節翅 (這樣也比較易入味、烤熟),並在雞翅上劃幾刀,讓醬料能滲入。

2. 將所有調味料放入鍋中,和雞翅一起攪拌醃製,送進冷藏,第二天取出 (建議只少醃製1小時以上,而醃到隔天會更加入味好吃唷)

3. 開始烤之前,先預熱烤箱 (設定175度,預熱5分鐘)

4. 將雞翅擺在鋪有鋁箔紙的平盤上,醃料也淋上,就可送入烤箱~ (設定175度),烤15分鐘後翻面,再續烤15分鐘 (仍須以家中烤箱種類來斟酌調整)

取出即可享用,品嚐時可以撒點白芝麻增添風味唷~

  • 自家栽種梅子製作,飲品沾醬都適合的酸V滋味,信義鄉柳哥完熟梅汁(3罐含運88折),第2件現省100元!
  • 從牧場到餐桌,無毒安心產銷履歷白肉雞,訂購請點下方圖片,或來電02-8780-3000洽詢。

  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