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消暑滋味!黃金果美濃瓜豆奶昔

Shuhui Tsai 2017-08-16

膠質滿滿的黃金果,有「果中格格」與「水果界營養之后」的美稱。富含鐵質,果肉香甜Q彈,十分美味。除了果肉之外,果皮也含有膠質,花些巧思,善加利用。特別推薦這款自家風味奶昔,香濃滑順的「黃金果美濃瓜豆漿奶昔」,這個夏天不妨試試吧,沁涼消暑好美味♫

除了黃金果的果皮之外,也要善加利用藏在美濃瓜的瓜囊裡面的美味!

《食材》

黃金果1顆、美濃瓜1/2顆、微糖豆漿250ml。

《作法》

(1) 豆漿製成冰塊。美濃瓜洗淨去皮切小塊,縮短攪打時間,省時省電。(2) 知道嗎?美濃瓜的瓜囊裡面有很多果汁,別浪費啊!用濾網過濾,湯匙壓幾下,備好食材,果汁也過濾完成,好輕鬆。有90ml!而且是100%原汁原味的香甜果汁。

(3) 黃金果洗淨切半,湯匙舀取果肉,盡量將果皮挖乾淨(因為果皮裡也含有膠質)。(4) 加入豆漿冰塊、黃金果、美濃瓜和美濃瓜果汁,以果汁機攪打均勻。

香濃滑順可口的黃金果美濃瓜豆漿奶昔,加了美濃瓜果汁,滋味更棒!膠質滿滿的黃金果,和豆漿好搭啊!快來試試這款夏日的沁涼飲品吧♫

  • 皮薄肉細緻,自然的香氣及甜味的美濃瓜,加購第2件享88折,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  • 100%國產豆奶,使用國產非基改黃豆、黑豆,每罐35公克以上原料,豆香濃。

 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