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農部落格

來杯豆漿風味飲!紅豆黑米豆奶昔

Shuhui Tsai 2018-05-31

香甜綿密的蜜紅豆做成各種點心,讓人好喜歡。加上花青素滿點的黑米以及富含植物性蛋白質與大豆異黃酮的豆漿,簡單調理「紅豆黑米豆奶昔」,是香濃滑順、美味可口的豆漿風味飲,加些「這個」口感更豐富更好喝。如何煮美味的黑米飯和蜜紅豆也順便筆記一下吧♫

《食材》

蜜紅豆(有機紅豆)50g、黑米飯(有機黑米)50g、有機豆漿150ml。

【用瓦斯煮美味的黑米飯】有機黑米1米杯、白米1/2米杯、水330ml。黑米加些白米一起煮,口感較好。點此看作法。

【自製蜜紅豆】免浸泡!一次學會!用電鍋和瓦斯煮蜜紅豆。點此看作法。

《作法》果汁機加入蜜紅豆、黑米飯和豆漿,攪打均勻。

香醇滑順的紅豆黑米豆奶昔,美味可口。杯中可以加些蜜紅豆,口感更豐富更好喝♫

100%國產產銷履歷鮮豆,傳統工法 ,未添加防腐劑及人工添加物的濃豆奶~歡迎撥打(02)8780-3000洽詢,或點下面圖片連結購買喔!

 

Login to your account

Can't remember your Password ?

Register for this site!

台灣好農部落格